来bilibili给我的yzncms教程点赞+关注+转发吧

御宅男 2021年06月10日 10 17:05 PM 3475浏览 406字数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
前言

光靠手册对新手小伙伴难免有些吃力,所以准备录制一整套课程给大家分享yzncms使用教程,教程会随时持续更新,请小伙伴关注即可获取最新动态。

关于视频

目前我们的yzncms视频录制已经过半,后续还有其他模块的用法,如会员支付,采集等等,还有模块和插件的开发,都会一一录制。
由于前期录制没有任何准备,而且也是第一次录制课程,难免有很多错误,所以录制有任何问题欢迎小伙伴指正,有其他想要看的视频,同时也欢迎弹幕和评论。

视频地址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17106995 请留下你的小心心!!!

最后修改:2021年06月10日 17:22 PM

非特殊说明,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