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加速应尽量避免使用第三方cdn

几年前制作的网站的时候,会经常图方便使用第三方cdn加速静态资源,就曾发现网站在特定浏览的使用会被跳转到非法网站 正好今天有个很久之前做的网站,客户发现被跳转到恶意网站,大概看了下文件没发现木马,看了眼源...

前端技术 2023-09-27 1232浏览

🚀Layui 2.8.0 正式发布,朴实归来

在一个不起眼的周一的清晨,我们终于迎来了 Layui 2.8.0 的正式版本,以及全新的文档站。

前端技术 2023-04-25 2436浏览

重要公告!layUI官网即将下线!

所有对 layui 为之热爱、鞭策、奉献,和支持过的开发者: 请接受我用意念和字节传达的深深歉意。这是一个无力、无奈,甚至无助的决定:layui 官网将于 2021年10月13日 进行下线。

前端技术 2021-09-24 5370浏览

常用的博客免费评论系统介绍

简单的介绍一些目前博客常用的一些评论系统,还有一些倒闭的和没多少人用的就不在多介绍了,基本都支持静态博客,推荐使用Gitalk和Waline,

前端技术 2021-09-16 3139浏览

vue3.0基础教程(一)

近两年前端技术变革速度太快,vue不论针对web项目开发,网站制作,还是app,小程序开发,都越来越流行,其便捷性及易用程度都让你不得不考虑去学习。

前端技术 2021-02-19 4848浏览

百度编辑器一些注意事项

Yzncms默认编辑器是百度编辑器,暂时是没有对原版做任何修改的,所以有些坑需要注意以下,不能插入视频、iframe 文件位置:public/static/libs/ueditor/ueditor.config.js ,大概在428行加上

前端技术 2020-11-05 3428浏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