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个人标签

YznCMS创始人、挨踢宅男、超级奶爸、懒癌晚期、小说迷、吃货......


个人特长

本人擅长Ai、Fw、Fl、Br、Ae、Pr、Id、PS等软件的安装与卸载,

精通CSS、JavaScript、PHP、C、C++、java、Ruby、Perl、Lisp、python、Objective-C、ActionScript等单词的拼写,

熟悉windows、Linux、Mac、Android、IOS等系统的开关机。


个人经历

曾经投资阿里巴巴、腾讯、微软、百度、中国电信、中国移动等世界500强企业。曾与马云、马化腾、任正非、雷军、黄峥、刘强东等做过生意。


建博初衷

很早很早很早以前就有想法建立一个博客,分享自己人生经历的点点滴滴,但是一直没有精力和时间在这上面,前几年的时间都是利用空闲时间开发YznCMS框架,基本没有多余的空闲时间做其他事情,随着系统开发的进度过半,所以建立了这个平台用作平常记录之用,并使用了YznCMS作为后台。

希望此博给我提供便利之余,也能给大家一些或多或少的帮助!


有任何的建议,反馈,合作及投诉请联系邮箱:530765310@qq.com处理